2011年3月23日

23.03.2011

亲爱的你们,不要一直催我 update blogger!因为我以为没人会看,所以就没有再刻意去 update它咯…
最近,都很开心…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!就只是这几天,比较多事情发生而已~ 但,经过了今晚…应该一切都会渐渐的顺利了吧。最让我担心的,还是那个他~ 从认识你开始到现在,真的带你如同哥哥…可能我也有错,给了你错觉!对不起~ 当你看到的时候,不要沮丧,我不值得让你难过。相信我,你会找到更好的!可能我的外表真的让人觉得,随便~ 但,我只想跟你和其他人说…我只是 Friendly。所以,我很重视别人懂不懂得尊重我~ 特别是男生!!不懂得尊重我的男生,我都会跟他们说 “ 请你离我远一点!” 而你,我就会发你的脾气,不和你讲话,就是不会不理你~ 因为,我真的重视你这个朋友+哥哥。所以,为什么你常常说…我一直和你发脾气,这就是为什么啦。可是,最近看见你对我的态度和举止都改善了许多,我很开心!但,还是要提醒你一百万次…我只是你的朋友+很好很好的朋友~ 请别超越!我是真的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。
好啦,不说了!今天晚上,我和几位 “ 帅哥”去了Cheras 康乐的巴刹,感觉还不错噢…心情开朗了很多。从没什么人的街上走到,人渐渐的挤满了,好热!吃到了我喜欢的卡通小蛋糕~ 真想把它们全都带回家摆美。可惜,不行……然后再去看我喜爱的小狗狗~ 真的好可爱,真想把它们都买起来了…尤其是我看中的那两只!考虑,考虑吧~ 哈哈。。大概10点多这样,就到了NILAI… 但是,不满足的我们续摊~ 吃烧鱼去了。吃完了以后,就真的会宿舍去了!时间过得真的好快,眼睛好像没什么眨就这样过了一天~ 其实,不是很有心情…但,我还是用尽办法的让自己开心,满足。就写到这里咯……明天再继续~ 晚安 ^u^

出去之前,自恋一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