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5日

一个很突然的深夜

星期六早上…起床以后,洗了澡吃了早餐…然后,像平常一样上网,看杂志。下午…和我们家的宝宝(慧宝)出去,第一次让她载…原来她驾车是有那么的快~吓倒我了吖…真是人不可貌相吖。我们绕了很久…终于到了那个旅行社!当我们到了那里…他们的门闸关了一半~当时我和我的同伴很紧张,在车上瞎紧张的…回想起还真好笑呢。哈哈!之后,我就跑下车到那店前面…刚好那老板从门口走出来,幸好!那老板人蛮好的让我们进去,之后我们就把九月计划告诉他…和他讨论的过程都很顺利~就这样,我们九月的旅行定了!哈哈哈哈哈。。超高兴的呢~回家的路途中……我和我家的宝宝,讨论得有说有笑…我们都好期待噢~回到家以后,我就在Facebook和我们家的Ah Mii, Ah Niang, Ah Kors等等等等…向他们决定一切!很顺利的~地点,日期都决定了。

要一个月了,已经很久没出夜街了…超懒惰的!一个星期拖一个星期………真的是很懒很懒很懒~我的姐妹们,朋友们~就不要怪我了嘛……人家不是故意不出去的嘛~真的很懒惰嘛!嘻嘻 o(n.n)o 星期六晚上…最终被我的dear Demon拉了出去~我们去了吧生,( JEFF Cafe ) 喝茶…喝了差不多10点,Demon忽然说要去 I-city…反正闲着闲着没事做~我们就去咯。正当我们要到了 I-city,就接到Regine打来的电话…说要去唱歌!嚄………犹豫了一下下。。就答应了吖~ 那个时候,反正都到了 I-city 所以我和Demon决定下去,拍个照交工课吖^^..

When we gonna leave^^


.
Me and Demon^^



在那儿,才不到10分钟…就离开了!然后,就去载Regine……载了她~就去了那边的Neway。从11点唱到2点……哇。。忽然就觉得,在我学校那里的My Box的Mic真的是差到…………哈哈!离开Neway之前,当然少不了拍照噜~
Me and Regine^^

They are fighting to finish all of the drinks^^

Mango^^

3 of US^^

When we on the way went back home..I'm thinking myself in the car '' It is So Suddenly!! '' we Suddenly decide to went to I-city, and Suddenly decide went to Neway chiong-K ! We only planing for yam cha..but, Suddenly!! so many activities at the night! haHA~ Im so enjoyed it^^!! It is Happy for the Night..MISS.. Finally, 3am++ I reached my Home! Thanks my dear Demon fetched me yahx^^!! Thanks my Darling didn't blamed me at the Last..Love yahx^♥^ mUackSs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