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4日

I'm Back^^

我回来啦!回到Blogger…才没玩一年~变得好多哦,好陌生。好吧~废话不多说了…来说说我最近这几个月的风风雨雨吧。
如果上次你有留意我的部落格,应该都知道我那复杂到不行的生活…因为一段恋情,竟然幼稚到和一个陌生人争吵!因为那个 “他”,伤害了自己…也伤害了不应该被伤害的人!因为我的不懂事…让朋友们烦恼到不行!在这里,我想向你们说声:对不起!这次我真的醒了。相信我这最后一次,我不会再为了那背叛我无数次的人…流泪,伤害自己,甚至为他找理由欺骗自己~
进了学校快三个月了…也就是与 “他” 分手三个月了!很勤兴的是…我竟然只流了三天眼泪~毕竟在一起也年多了!为什么呢?“他” 说,是我变心了…但我想告诉 “他” ~不是我变心了,而是我累了。希望你不会介意我这么说…但你看到的时候,你一定会在那里拼命的解释自己的错~没关系,我写出来也只是要你明白真正的原因。我们在一起这样久…最让我怀念的只有那三个月,那刚开始的三个月~无忧无虑的过着你疼我的每一天,宠着我的每一天……但快乐的时光,总是短暂的。三个月后直到到我们结束的前一个月里…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几乎都是吵架!为什么我们会一直不断的吵架呢?这点,我不否认…有时候是我的脾气不好~爱发小姐脾气~再加上你曾欺骗我,给我无数次的背叛。我相信你应该永远都记得的吧~因为我几乎每天都会问你;“今天有背叛我吗?” 哈哈。。一见面的第一句话,一定是这个!不然就是:“ 今天没有找你的Honey聊天,SMS啊?” 我每天都在想吖…我们一定是,这么多情侣最特别的那一对!每次我那样问你,虽然你会很不耐烦的说;“没有啦!” 但,你从不敢怎样!因为,你自己也清楚知道…我那样问,一点也不奇怪~ 每次你从读书回来…我最怕的事,那就是看你的电话!因为每一次,我看了以后…我都是哭着跑回家~ 然后不断替你找理由,欺骗我自己…晚上,你都会像往常一样~打电话给我…我也都会一直不断的问:“ 为什么你要这样,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!” 你每次都会很不耐烦的,随便回答我…骂我烦…我都会很心痛的盖你的电话~ 你也不会打回来!直到,第二天早上…你才会哄回我,在向我道歉之类的~ 一次两次你这样…我还可以接受。但,你不是!过后,晚上你也会来我家找我~ 我会发下脾气,然后又若无其事的和你出去!就是这样类似的日子,我从不曾和朋友说,更不曾跟家人提。因为我了解爸比的脾气…我担心爸比阻止让我和你来往,等等等等。就在我们结束的前一个月,那次我真的发了很严重的脾气…也可以说是疯了一样~ 那个时候,你是真的知道错了~ 你一直在尝试挽回着你给我的伤害,一直在想办法补偿,我都看见了…真的看见了!但,一切已经太迟了…我的心已经没有了你的影子,更已经没有了知觉。和你在一起,整天就是怀疑这个怀疑那个…怕这个怕那个…你的亲戚都说,是我想太多了~但,他们根本不知道你在我身上留下的伤害,也就是那六次的背叛~才会导致我成天胡思乱想!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这么多次背叛的。你们知道吗?表面的你,真的做到很好很好~花了很多心血…我都有看到!但,在私地下你是如此的残忍!于是,我选择在我进学院的时候…和你结束。其实,我也和你提过~只是你觉得我在和你开开玩笑而已…没关系你爱怎样就怎样。很压抑的是,我竟然不觉得很伤…反而觉得轻松了很多~不再需要整天胡思乱想,怕东怕西!好啦……这是我最后一次提起你和我~ 结束了…………不会再回想起你,因为不值得…你早已都不珍惜了,为何我还要留念在我脑海。希望你会明白这一切的一切~在这儿,和你说声:“ 再见!” 也和背叛说:“再见,再也不见!!” THE END!!

接下来……我就要说说我在学院的日子啦~认识了很多很多朋友。哈哈~还有一个家族呢!
We Are The Big Family^^..

在学院也过了,两个月多了…可以说是忙到不像话!超多assignment要做的,还有presentation啦…但,我忙到很开心~这也要谢谢我亲爱的Darling…帮我,陪我。他的英文真的太好了~所以他是我的字典。哈哈哈哈……还有我别的Ah Dear,Honey,Ah Kor, Ah Niang, 等等等等~谢谢你们!哈哈~下个星期就要FINAL了…ArgHhhHh~~~~压力来了啊!!每天都粘着书!唉。。。哈! 碰巧的是,我亲爱的Darling还有Ah Dear,Honey,Ah Kor, Ah Niang……你们也同一个时间FINAL, SEM Break!WOW!! 所以我们大家计划了九月要去玩个痛快!!所以啊~刚才我们家的宝宝载我出去,然后和她一起去旅行社,和旅行团决定我们的计划!好期待噢。。哈哈~20号就出发噜!
YEAH...FINAL快快成为过去吧!一定要玩个痛快~吃个痛快!最近变得很贪吃,肥了好多好多哦。。越来越多人,爱捏我的脸~呜呜。。
好啦……在这儿,祝我亲爱的Darling还有Ah Dear,Honey,Ah Kor, Ah Niang……你们考好FINAL!Good Luck To You All~Muackx! God Bless You All^^